旅遊文副站 eloisa7150.blogspot.com



經理米亞托維奇:「這可能是皇馬本賽季主場踢得最精彩的一場比賽。」
舒帥:「實際上,我們已經踢得相當不錯,完全佔據了優勢,唯一的錯誤就是沒有進球。」
對比上一輪Levante的聯賽踢得難看卻2球淨勝,真是難以預測的神奇皇家馬德里阿!

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前些天因為大半夜睡不著(在不對的時間喝了咖啡 囧),於是便爬起來一口氣看了好幾集
『情熱大陸』,雖然節目採訪的對象遍及各行各業,但我看的自然是關於演員的單元。

一開始知道這個節目是因為看了上野樹里篇,後來索性把篠原涼子、蒼井優、福山雅治、
小田切讓的單元全部食完。看完不禁覺得真是個非常有心的節目,在長期拍攝而挖掘演員

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


說真格的,Iker是很認真的在回答這些問題,可就是不知為何我總覺得好好笑阿!~XD

比起Raul那種標準式答案什麼都問不出來(XD),但總有令人認同不已的經典名言;或者

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
這篇是只談SP拍攝景點的變相旅遊手冊,不涉及詳細劇情內容,應該沒有什麼大雷吧。(笑)

當大家為變態夫婦在歐洲的留學生活開心、難過、感動的時候,其實看到劇組所拍攝這些如同
身歷其境的美麗場景,勾起了我很多以往的回憶。巴黎與布拉格,一個是中學時代隨樂團赴歐

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 => 松山健一 獨挑「死亡筆記本:L」

阿拉拉~是真的還假的阿!松ken二月初要來台灣宣傳L外傳耶 !!~

剛收到Nabie的這則快報,有種既期待又害怕的感覺
畢竟時間還有一個月,要是行程太滿或許會有變數,就怕最後成一場空... (遠目)

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 

這兩三天拼完這部,原以為日劇中以女性為題材的仕事劇已經拍了這麼多,內容大概不外乎
是工作、愛情之間難以平衡的兩難,尤其這齣主角還是個對工作狂熱的女強人;但劇情越到
後面卻越令人感觸良深,即便自己尚未真正踏入職場,卻也對故事裡的種種人生觀共鳴著。
雖然從一開始就不是很能認同松方這種工作到死的理念,但是到後來卻依然隨著角色的各種

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雖然遲了一小時多,還是先說聲: 「2008新年快樂!!」( ¡Feliz año 2008!
今年元旦真是冷得可以,現在正戴著口罩、流著鼻水、抽著面紙,以堪比冰棒的手指敲打
鍵盤,為何我總在全台冬天氣溫最低的地方唸書?orz 不管如何大家要注意保暖呀!

最近都沒寫什麼影劇的文章,既不是被那三連發的結婚消息嚇傻,也不是天氣太冷不想動
(坐在電腦前不動更冷...冏),說來是個時機問題吧!剛看完戲有靈感卻沒時間寫,等到有

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EITA Works   

(為方便以後談官網相關的東西,所以把內容獨立出來改為單篇文章,更新的放在上面)


這次的改版後不像以前只有註冊會員能夠進入,而是把分成會員跟非會員的容。

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